每木

【EXO现背】【All兴】[约定]Ⅵ

[禁二传二改]
[本文虚构请勿当真]
  已经凌晨,所有的成员都练习结束,经纪人把车开到了公司,准备接他们回宿舍。伯贤拉着张艺兴,被他轻轻的推开了,伯贤知道他想干什么,但是他也没法改变张艺兴的想法。只是在走的时候重重的握了一下他lay哥的肩膀。张艺兴跟经纪人交代了几句,留在了公司练习室里继续练习。Tao仿佛之前的事情都没有发生。也并没有对张艺兴表示什么随成员们离开了公司。
  临近凌晨,公司变得寂静。仿佛几年前没出道的那些个夜晚。以往这个时候,张艺兴都是在练习室里没日没夜的练习。凌晨的公司,他再熟悉不过了。张艺兴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每一个节拍,每一个舞蹈动作。就像是以前自己重感冒的那次。他觉得自己所有的力量都在舞蹈上。感觉不到疼痛,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。凌晨三点。他终于把所有的动作都练的牢记于心。他呈大字型摊在练习室的地板上,汗水湿透了整个衣服,还有继续往地板上蔓延的趋势。张艺兴又不由得有一种透支自己生命的感觉。然而恰恰是这种感觉,带给他无穷无尽的安全感。这个时候他内心里有一个想法。就像几年前还未出道时,他在无数个黑暗的夜晚里,用光所有的力气,躺在地板上时,那个坚定的想法,我要出道。而今天他躺在同样的地板上,而此刻的地位与以前大有不同,但他就在此刻他的内心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也许不是突然吧。就像是埋在土里的一根芽终于在今天一点点的露出了自己的尖。细微的,颤抖的。这个想法,这个梦想只有此刻的他自己知道。张艺兴此刻的内心已经有了决定。现在需要的就是,如何去实现。并且他知道无论自己做了什么样的决定。初衷不能变,诺言也不能违背。这才是张艺兴,这才是真正的自己。仿佛一夜之间柳暗花明,张艺兴的意识渐渐开始苏醒。这才感觉到从脚底板直达自己的神经的疼痛。他无奈的笑了笑,自己这只脚。怕是短时间之内好不了了。
  其实宿舍离公司并不远,这个时候也不能麻烦经纪人过来接他,慢慢悠悠的走回去就已经接近凌晨四点了,他九点钟的飞机回北京,然后就又是几天的大戏,之后就是回归。他和成员磨合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,也怪不得弟弟会生气。在练习室里用尽了力气,仿佛心里的委屈也没了,张艺兴又开始为自己开导,为别人开脱,傻了吧唧的。
  宿舍里一片黑暗,经纪人为了等他留了一丝精神,给他开了门之后,也睡眼婆娑的回了房间。张艺兴没有跟成员们同一间房,而是和一另位经纪人同住一间,今天这位经纪人恰巧不在,倒是不会打扰别人。结果一打开房门,摸索的开了灯,倒是吓了自己一大跳,边伯贤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的床上,占了半壁江山。张艺兴静静的看了一会,无奈的笑了笑。不过本来不太好的心情,倒也被抚慰了许多。转过目光向旁边一撇,拜托经纪人哥哥买的治脚伤和止血的药放在床头柜上。他轻手轻脚的拿了药,看了一眼伯贤,还微张着嘴睡得深沉,下垂眼闭着,白天活蹦乱跳的小孩,现在倒笑得乖巧无比,张艺兴又笑了一下,把房门轻轻的带上,走到客厅打算给脚上上药。也没敢开大灯,怕惊醒成员,打开了厨房的小灯,接着微弱的灯光,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给自己一点点摸着药。脚上早已是血红一片,本来就没好的伤变得更严重,张艺兴看了一会,竟不知从何下手。愣神间,身后穿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眼前晃过一个人影,等反应过来,手上的药易了主。张艺兴敛着眉眼,低着头,看着弟弟小心的动作,刘海有点长,他整个神情都笼在阴影中,看不出什么情绪。钟大一点点的给哥哥上着药,细心而专注,仿佛手底下有个什么宝贝,易碎易碰的。
 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,却也不尴尬。眼见着手上的包扎也快完事了,钟大默默开口“哥明天是不是又要走了。”
  “恩。”张艺兴静静的点了个头,“九点的飞机。”
   钟大把最后一个药贴粘好,算是完成了治疗。也没抬起头,默默的收拾用过的东西。
   张艺兴以为他是因为自己要走心情不好,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但又不想看弟弟不开心,唯唯诺诺的开口,想告诉他自己一定会回来的,“钟大呀,你放心,我……”结果话没说完,看着突然抬起头的弟弟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  钟大看起来极其难过,却又有些委屈和心疼,他抬起头看着一脸担心的哥哥。鼻子一酸,心里又冒出来酸水,他就觉得自己这个哥哥怎么那么傻。天下无敌大傻瓜,再也找不到第二个。
  他稳了稳情绪,深吸了口气,又低下了头,但是话倒是说出了。
  “兴兴哥,你偶尔,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。就偶尔,就行。”
  皱巴的心瞬间被抚平,可能是从看见伯贤肆无忌惮躺在自己床上的时候,钟大认认真真给自己上药的时候,直到现在这个瞬间,张艺兴觉得,自己没做过的一切都是正确的,自己坚持的一切,也是正确的。
  “好,我尽力。”去爱自己,去继续爱你们,张艺兴承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